最新消息
【必閃線圖】2種駭人技術線圖容易套牢!(下)~技嘉(2376)
【必閃線圖】2種駭人技術線圖,容易套牢,且越攤越賠!(下)

初學者可能不像老鳥在高點出脫後反手做空,我們可以耐心的等待訊號

(圖五)黃金線壓黃(空訊)
 
如上(圖中)5/28又出現黃金線80.5,該做多?做空? "初學者容易搞不清這裡出現了空結構"畢竟才抱了一趟多單、下殺後又出現黃金線...
方式一: 耐心等到5/30壓黃超明顯空結構確立。
方式二: 這時候就忍不住歌頌一下新功能金流線(底圖中的四條線),5/25就能看出四條線明顯下彎(表示走空) ,5/29就可大膽作空。
簡單 laugh
方式三: 將系統切換成箭頭模式(如下圖),從箭頭模式中就能看到5/28(圖中)黃金線80.5開始向下走,夠清楚吧!!簡單 laugh
 



enlightened認識結構
◎空結構:先跌破黃金線,再拉高黃金線壓頂,稱空結構,趨勢開始轉空


(圖六)白金線訊號

80.5空下去之後,6/6(圖中)76出現一條白金(中途計算點) ,上一篇教過1:1計算方式(80.5-76=4.5) ,能夠提前知道從計算點76最少再跌4.5也就是71.5啦!簡單 laugh
 
enlightened訊號說明(圖六)
*白金線-這訊號很重要剛開始使用會有點小複雜(當然上了幾堂課就能運用自如),白金線有反轉的警告及中場計算幅度兩個做用。


一般看盤軟體傳統技術線圖

angry傳統技術分析複雜難懂,搞不清楚何時用那種指標,曠日廢時學一推理論~!~重點是精準度太低了GG
當然使用Money A+軟體~~絕對避開傳統技術分析一推理論,KO這些低擋區不斷上揚的害人K線(上圖)~~選擇好工具確保獲利也能避開損失~~

 

(圖七)6月22日線圖

到了6/22一開盤竟直接跳空我們提前運算點位71.5~哈哈!!表示超弱,當然底圖四條金流線都下彎,就安心、耐心抱著等待訊號吧!簡單 laugh (送錢盤)
其實空結構確立時至少都會回測左邊第一條黃金線68.8的位置,相對的看到左邊黃金線離白金線幅度越大獲利都很不錯。


cool雞婆教學這根黑棒,不僅跳空運算點還直接貫破左側多結構起漲點68.8跟67.9表示超弱空方大勝,這是大空結構我會找機會加空並出脫之前部分空單來維持我的投資標準率...
當然68.8跟67.9未來更是極大壓力 ~所以
傳統技術線型"低檔的假交叉向上"你絕不會受騙。Money A+很犀利能確保很安全獲利,上課很有趣能學到更多技巧擴大獲利跟判斷能力..


(圖八)7月18日再度出現黃金線

這一路跌勢強勁完全沒訊號,直到7/18(圖中)再次出現黃金線壓頭(空訊) ,只要隔日K棒沒有整根站上63.8都不用擔心,在此就繼續抱當然加空也行。


(圖八)7月23日線圖

智能軟體輕鬆上手 簡單多空賺
7/22時盤中57又出現白金線,可在7/23出場作為(圖中❶)主跌段的滿足出場。或複製上開所教的白金計算方式繼續獲利下去。初學者能輕鬆看著軟體穩健賺到主跌區80.5~57,及上篇文多頭區68.8~85.2的多空獲利啦!簡單 laugh

enlightened進階說明:
(圖中)80.5開始稱為主跌區,(圖中)63.8開始稱為末跌區,當然最上方的90我們稱為初跌區,通常初跌跟末跌區幅度比較小,主跌區幅度大。


wink當然上點課學習小技巧增加判斷力,更能擴大多空獲利!跟我們一起長、短線重複倍數賺!!~(當然莫忘股票設1%停損喔)重要!!
橫霸金融市場Money A+ 決策軟體,多空雙賺!!請看完整影片說明 


Money A+日線簡單易懂,當沖分線更犀利



Money A+當沖超犀利(適用5/10/15分線) ,強烈建議使用軟體進出超過三個月後再玩當沖,需採看5分線,10分,15分靈活交叉看進出場點位。
(上圖)黃金線一樣是我們上篇所講的多結構~
先突破黃金線,再下殺守黃金線,稱多結構~

cool雞婆教學(30/60分線)比較適合波段單,當沖不適用喔!!
-----------------------------------------------------------------------------------------------------------------------------------------------------------

穩健獲利不難-找對的工具,輕鬆複製大賺模式!
Money A+準確進出的智能訊號,讓許多在股市慘賠的投資人靠Money A+翻身,更有不少小資族迅速躍升小富婆!!“能穩健獲利〞是學員們最大的收穫與喜悅。這裡不是投顧不會口沫橫飛吹噓自己的厲害,只有一群互相分享訊號顯示努力想改變的學員,"強大軟體"+"認真教學的老師"是每位學員由衷的感激!

告別舊思維,一起加入 Money A+立即【輕鬆當贏家】~奔向金鑽人生

歡迎預約現場看盤體驗 02-2581-7278
報名致富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