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必閃線圖】2種駭人技術線圖容易套牢!(上)~技嘉(2376)
【必閃線圖】2種駭人技術線圖,容易套牢,且越攤越賠!(上)

大盤近三月多次在高檔來回震盪,最大震幅達7百多點,但有些股票卻一跌不回頭跌近腰斬!這種看起來量不大,技術線圖起伏小又多次低檔交叉上揚的假突破...會害死人!要小心!


(圖一)一般看盤軟體傳統技術線圖


技術分析反應慢三拍,震盪盤失靈「精準度極低」風險超高
技嘉在5月23日當日創歷史新高到90元後以小黑87.5收盤,當日以量能看並未放大,從傳統技術線圖KD跟RSI都看不出明顯做頭要跌,接續2周的量縮緩步下跌,在市場受中美貿易制裁影響容易讓人覺得”漲多回檔”震盪一下是應該的(圖:危險區),害死人的是6/8跟11日技術線圖都在低檔且交叉上揚,價格從90跌到74左右,此時大盤已彈升數日,很容易想進場做多或套牢者攤平。
 
難逃線圖低檔帶量交叉上揚誘惑 陷入騙線格局中
要人命的是6-7月,看技術線圖低檔區僅微幅震盪(圖:駭人區),然而股價卻又從78跌到57,可怕線圖完全看不出跌幅竟如此大;90跌到57空手者想撿便宜、套牢者如有能力必想再次攤平陷阱 angry。而7/24.25這2根低檔爆量長紅、再度突破並站上20日均線陷阱 angry,就技術線型看超級鼓舞人心,是明顯的交叉上揚,股價彈到60初頭,就基本面看股價偏低,再度吸引不少投資人進場,從技嘉融資六月的6千多張,7/24開始每日暴增8/9近1.2萬張不難看出深受投資人喜愛。一推人被騙 
 

8月20日技嘉跌破50元,融資依然在1萬張之上,只能說「比特幣彈升 台積電順利填息」,挖礦概念股的技嘉很難讓人打消投資夢,技嘉一路不回頭從90跌到48.5如果看著傳統線圖進場做多,都難逃套牢命運。

 
智能決策軟體「精準閃下跌」「多空雙賺」確保獲利
Money A+決策軟體跟市場上的技術線圖、看盤軟體完全不一樣,尤其在上下震盪中更顯其威力,精準的進出訊號能確保低風險,並穩抓大獲利。


(圖二)Money A+決策軟體訊號,黃金線守黃進場
 

五月初技嘉(圖中)突破黃金線為標準多結構,靜待回檔找買點,2根黃金線訊號(圖中❶❷),將訊號拉長延伸看清楚點位在68.8跟67.9,就可預掛這兩個價格等待回檔進場。注意:日線適用穩健投資者,不適用當沖。(確保低風險當然還要設1%為停損)
 

enlightened認識結構:
◎多結構:先突破黃金線,再下殺守黃金線,稱多結構,趨勢開使轉多。




(圖三)Money A+決策軟體,神奇白金線
 
我們在5/9進場以68.8及67.9區間進場技嘉當日現買現賺,而上圖(圖中)5/10盤中出現一條白金線在77(中途計算點) ,這是預測滿足點的重要指標!更是Money A+驚人軟體特色,白金線會走1:1的幅度(77-68.8=8.2) ,能夠提前知道從計算點77再走8.2也就是85.2的滿足點!簡單 laugh
 

enlightened訊號說明
*白金線-這訊號很重要剛開始使用會有點小複雜(當然上了幾堂課就能運用自如),白金線有反轉的警告及中場計算幅度兩個做用。
 


(圖四)利用白金線運算,安全漂亮出場

5/18(圖中)當天紅棒且收盤為85.2站上我們的滿足點,可以輕鬆在隔日賣出。簡單 laugh (圖中)90計算方式→請看影片說明 
 
enlightened進階技巧說明:
滿足點到-當日收紅且站上滿足點位,可續抱隔日找高點賣。
滿足點到-當日黑棒須立刻於滿足點出場。

 
cool雞婆教學5/18(圖中
)收盤為85.2,隔日5/19(開86.9最高89.2最低85.9收86.3)當天最低為85.9都比前日收盤85.2高…所以5/19實際上是紅棒非黑棒喔 必學 ~(所有看盤軟體都是錯的喔!!) ,紅棒續抱所以我會上修我的目標價為89.2…. 5/22完全沒來到我就會跑跑跑了。~Money A+很犀利能確保很安全獲利,上課很有趣能學到更多技巧擴大獲利跟判斷能力..

當然老鳥會順勢反手做空博得更大獲利(記得設1%停損),本次我就不談這塊,單純介紹系統訊號讓初學者更快上手!!

請看下一篇→ 軟體如何避開技術分析線圖低檔帶量交叉的陷阱


 
Money A+決策軟體 創新科技智能訊號~簡單易懂~看見未來,掌握先機!!
100%獲利好利器

--------------------------------------------------------------------------------------------------------------------------------------------------
提前犀利「掌握」迅速穩健「致富」
一起加入 Money A+立即【輕鬆當贏家】~奔向金鑽人生

歡迎預約現場看盤體驗 02-2581-7278
報名致富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