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鴻海(2317)「諜對諜」投資必懂股市腹黑學
2016年起鴻海拿下夏普後就稱霸財經新聞冠軍,媒體狂報夏普氣勢如虹:大踢三星、赴美設廠、子公司赴中掛牌呈現大好未來商機,2017年6月下旬三大電子股領軍攻佔萬點,台股迄今創下大多頭10個月的輝煌事蹟。
 
鴻海跌破眼-眾股皆漲唯它獨跌
2017年6月20日開111.5高115收114.5,晚報及各新聞網出現,「外資調高鴻海目標價200元」,再看到外資與三大法人連續大團購,21.22日不少人下場搶進,融資更在21日突破5萬張水位,好消息一周內鴻海來到122.5高點,隨即半年鴻海開始走橫盤整理,2017年11月30日鴻海跌破百元大關,融資更已達7萬2千張。



 
難見奇景 下跌新聞歡呼
2017年12月初,不少財經新聞台或股票名師,大作文章從歷史論、未來論講得頭頭是道,大談9字頭已是低點、營造出難得的底點該逢低買進,更有專家說只要外資連買三天就可進場之類的論述,然大盤在屢屢創高,台積電、大立光都不斷刷新高點,鴻海卻越盤越低,完全忽略這反常走勢潛藏風險。
 

攤平出脫 每日皮皮挫在等
去年底新加入Money A+學員或預約看盤的人,10人中就逾8人關注鴻海。Money A+軟體在7月中旬出現大籌碼出貨的訊號價格在114.5。11月3日在拉高行進中Money A+無論月線、日線及分線都出現強勁空訊號,強勁空訊號一出表示威力及速度都會很快,且目標就會來到訊號標註的大籌碼點位93.5,可怕是93.5如果不收斂將會一一來到大籌碼標註的點位。隨鴻海不斷走低,融資卻不斷攀升2018年3月已達9萬多張,籌碼之凌亂可見未來反壓沉重。


 
選對投資工具 確保快速獲利 避開風險
yes「相見恨晚」是A+學員們的心聲,學過技術分析者更驚呼
yes「簡單精準」與傳統技術分析呈現的價量線圖完全不一樣。
yes「抱股不糾結」A+能精準挑出現在大籌碼集中火力進場的股票、更能夠知道走向及進出場點位,"資金不閒置"與"快速明確獲利"更是長年愛戴Monay A+的首因。(不是鴻海不好~郭董我也支持,但投資就是為了獲利!!誰想抱長年枯等會不會攤平?)

A+大數據追蹤是來自不公開的避險、對沖私募基金的大籌碼(註:頂級私募基金是100億美金(約3兆台幣),進出前需縝密規劃分析,出手快速精準
A+的線圖更為簡單清楚又可貴,A+訊號更轉換成「黃金線」能在盤中即時顯示,能知道大籌碼實際進出的點位,對個股該抱該出簡單易懂。智能多空選股功能,更能精準挑出現在大籌碼集中火力進場的股票,確保獲利避開風險。
 
別再瞎猜市場傳聞投資股票,更別聽信神話名師吹捧神蹟;只要工具對了,耐心觀察查詢,評估自己進出長短的投資方式、精準揀出對自己有用的資料,A+絕對是你確保獲利不敗的投資利器。
善用利器 飆倍獲利 加入A+翻轉財富 

檢測您手中的股票,快來預約現場看盤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