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炒家
投資股票或期貨時最難判斷的是"方向”其次是"價格”。方向錯誤→進場價再低都會進入長期抗戰結果難測的死胡同中(如同2017年末市場大喊鴻海破百可進場..)而黃金線的出現,也是科技力展現,將讓您正確判斷方向,更進一步掌握好機會。
股票不會每天漲不停,如何能賺到波段?如何在震盪中不被嚇跑?
透過AI運算能在震盪中抱牢飆股不被洗出,更能確保波段獲利出場,不會傻傻抱到高點又死抱到跌。

創新科技解讀全球大數據
確保低成本高報酬獲利先機

MONEY A+ 智能看盤軟體掌握多空轉換與大波段發動徵兆,是軟體最大特色。訊號來自解讀全球大籌碼與國際投資機構的投資策略,能100%破解傳統技術線型盲點與排除看不清真相的市場新聞消息。因此,在飆漲(暴跌)發動前,透過MONEY A+的科技力能迅速解讀並掌握關鍵時刻。

傳統技術線型盲點多→『技術線型』大漏洞!!看線圖賺不到!? ~嘉聯益(6153) 菜鳥變達人→台指價差86點,菜鳥淨賺卻超過百點!?

科技力賺遍全世界
MONEY A+金融科技軟體第一品牌

  • Money A+軟體介紹


          隨著外資壓境,對沖、避險、私募基金來勢洶洶,對整個股票市場已產生關鍵性的影響;Money A+這套軟體結合金融科技模組與國際投資法人機構投資的策略,解讀外資法人炒家大部位資金的操作軌跡,因此,起漲、起跌、多空糾結、禿鷹狙擊,透過Money A+的動能K線一目了然!
     
          動能白金線、動能黃金線是Money A+這套股票決策軟體最大的特色,動能黃金線-破解炒家騙線;動能白金線-引爆波段行情,因此透過動能K線不僅讓外資、炒家無所遁形,更可明確掌握發動點,清晰辨識市場當下走勢。
     
          以動能黃金線做為股票進出依據,操作股票會變得簡單犀利,透過大數據分析的選股寶招,鎖定大籌碼流向,讓投資者飆股抱得住,跌股閃得掉!